学院与泰山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纺织服装产业链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15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90



6月9上午,学院与泰山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纺织服装产业链专场招聘会在东岳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成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纺织服装产业工作专班组长贾玉亮,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市纺织服务产业工作专班副组长张杰;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鲁玉,对外合作处处长侯华东;泰山区委书记张培峰,泰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光胜,泰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吴杰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仪式开始前,泰山区组织开展了纺织服装产业链专场招聘会,邀请山东岱银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宝文斯服装有限公司等22家全区重点产业链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83个,涉及服装制版师、服装设计师、工艺技术员等60多种岗位,吸引了学院大量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张韧在致辞中强调,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为形成学校与区域经济社会联动发展的良好格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在实施政、企、校、社“多元一体、项目主线、互利多赢”校城融合发展,区内重点骨干企业校企合作,服务区内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强化学生就业创业提高“留泰率”,加强党建联盟等六个方面上下功夫见实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以长远的战略发展眼光,以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不断深化共识互信,实现校地、校企的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会上,院长马培安与泰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光胜签署了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招聘会现场。

本次签署仪式和招聘活动的举办,是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协同发展的战略牵手,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下一步,学院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泰山区的交流合作,为泰山区发展提供更多信息、技术和人才资源,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山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