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63

823日,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党委书记张韧出席,院长马培安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暑假期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管院领导就新学期开学前后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张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学院不平凡的一年,困扰学院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违章建筑水井房顺利拆除、57亩土地正式移交学院,省级重点项目大型仿真实训基地开工建设,招生工作实现数量质量历史性突破。他强调,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要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筹备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安排部署,领导干部要亲自抓、亲自干,提前谋划、主动会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明确职责,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列出工作清单,责任到人;三是要制定方案,事无巨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现漏洞;四是要加强督查,强化过程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马培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梳理假期重点工作,做好假期各项工作的收尾。制定方案,确保学生返校、新生入校秩序井然。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不出现任何校园安全问题。要坚持服务中心、实现科学规范发展,突出重点、实现亮点突破发展,重视宣传总结、实现理性协同发展,加强作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