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培安参加办公室党支部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4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169

按照学院党委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39日,学院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照学习内容和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党支部党员认真组织学习,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马培安带头发言,带头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思路和措施,诚恳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评议。他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面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学习训练,增强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意识、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取得明显的进步,深化宗旨意识、形成促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

支部书记吴士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认真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鲁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雪梅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