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培安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154

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5日,学院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学习内容和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党支部党员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吴士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马培安指出,通过学习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正如一个生命体的成长,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提供不竭动力,有先进的理论武装提供精神引领,有勇敢的改革创新精神确保高质量发展,有主动的自我革命机制,确保了健康、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理论水平;围绕学院党委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强化创新性工作,深入落实“四有”工作法和目标管理办法,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梳理确定的为群众要办的实事好事以及年度工作计划任务,直面问题与矛盾,不推托、不回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完善相关措施办法,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各项实事好事落实工作力度。

   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鲁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雪梅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