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学院2021年度“党员示范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426

各系、各部门: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行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关于开展党员示范岗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机关党委、各系党总支推荐,纪委、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等部门审核,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丁兆江等14名同志为“党员示范岗”人选,现予以公布。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兆江   王思顺   申海羡   丛  淙   杨     吴士锋

  勇   宋民华   张雪峰              

崔现海   蒲忠克

希望获得“党员示范岗”称号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信念坚定、追求卓越、勇挑重担、创新开拓、甘于奉献、文明专业、廉洁清正、团结协作”的标准要求,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为“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6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