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举办“提升能力,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 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0-21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开展“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大讨论活动,1019日,党委(院长)办公室举行“提升能力,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什么是文明、专业的山服人”“怎样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如何提升能力、履职尽责,为建设全国领先、省内一流服装名校贡献力量”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文明”“专业”的认识,充分显示了办公室工作人员激昂向上、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全体人员依照所制定的评分标准为每位选手进行打分,保证了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素质能力的主动性,强化了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