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177


根据市委、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429日,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鲁玉,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辛成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雪梅及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参观了新泰市毛泽东文献博物馆、新泰市龙廷镇龙廷革命史纪念馆、龙廷太公峪纪念馆。全体党员在毛泽东文献博物馆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庄重地向伟人三鞠躬,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瞻仰领袖风采,追忆革命精神。走进龙廷革命历史,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感悟红色精神力量。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时代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