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马培安为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9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220



      12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为所在的办公室党支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鲁玉及办公室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士锋主持。

马培安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自觉、自信与担当”为题,给办公室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马院长提出,教育对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对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要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自觉;要坚定地走有中国特色的教育发展道路,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增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自信;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系统观念、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增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