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0-09-12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328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9月11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听取并一致通过了吴士锋代表支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杨涛代表支委会作的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2016年来,办公室党支部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突出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狠抓任务落实,提升支部建设水平,以开展活动为载体,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较好地履行了党支部的职责。下步,支部将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目标,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狠抓学习教育、制度建设、党员活动三个重点,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工作新突破。

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吴士锋同志为支部书记,孙丽国同志为组织委员,耿春燕同志为宣传、纪检委员。会议要求,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要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迅速进入角色,以新的思路举措来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打造务实高效、团结协作的支部班子,争创先进党支部树立新形象、展示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耿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