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作者:浏览次数:1132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28日。学生于8月29日(星期六)、30日(星期日)返校报到,31日(星期一)上课;教职工于8月29日(星期六)上班。

二、各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确保学院假期安全稳定。特别是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学生离校返校及暑假期间的防控措施。

三、学工处和各系要对离返校学生做好登记工作,及时掌握情况,保证学生的安全稳定。

   四、各系、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2020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值班值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值班措施,健全完善工作预案和应急联动机制,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领导干部请假报备制度,认真安排好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领导干部、值班人员放假期间要24小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遇到重要紧急情况能够及时联系和快速有效指挥处置,切实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五、各系、各部门要根据本单位实际,主动安排好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保持信息联络畅通,确保学院的正常秩序。值班表于7月13日前分送党委(院长)办公室、保卫处备查。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